河北美协副会长紧急通知

副会长紧急通知

各位副会长:

    由河北省商务厅推荐和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 2011年度河北省美发美容职业技能大赛委托由协会举办,也是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商务厅、河北省美发美容协会联合举办,此次比赛为省级一类比赛,获得美发美容前三名者将授予河北省技术能手称号。

     这是协会换届三年来与省商务厅进行多次沟通、请示后的第一项成果,省级大赛交与协会举办,并以商务厅的名义对各地市商务局进行安排的布置,对于规范大赛、提升品质、影响社会有着重大意义,也为协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在此提紧急提请:各位副会长对大赛的议程、内容、评判、奖项等提出您的意见和建议。请于4月18日电话与协会秘书处联系。

同时请阅读一下中美协关于2011年度美发美容大赛和评判员培训的有关内容,并将您是否审报或推荐参加的意见一并报协会。

分享此文章到:
点击收藏
保存网页

扫描关注

河北美协

微信公众号

了解更多美业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