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中国国际美发美容节通知

关于举办2011中国国际美发美容节的通知

各地美发美容协会、各企业、各学校:
中国美发美容协会(CHBA)定于2011年6月28日至30日在北京举办2011(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美发美容节,主要内容有:1、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美发美容用品博览会。 2、2011(第二十届)全国发型化妆大赛。3、2011中国国际美甲艺术邀请赛。4.中国发型化妆艺术研创中心技术演示。5、国内外名师发型化妆秀。望各地协会转载本通知,并积极组队参加比赛和观摩。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项目
基础发型:
标准卷杠(教习模特) 女士中长翻翘(教习模特)
男士无缝推剪造型(教习模特)

商业发型:
女士短发潮流修剪(教习模特) 女士时尚长发造型(真人模特)
沙龙盘发造型(教习模特)

国际发型:
创意发型(教习模特) 晚宴发型(教习模特)

化妆项目:
新娘化妆(真人模特) 晚宴化妆(真人模特)
创意化妆(真人模特) 影视年龄跨度装(真人模特)

美甲项目:
法式水晶甲 浮雕水晶甲 光疗树脂甲 彩绘甲(主题赛)
创意甲(主题赛) 基础手护理
沙龙水晶甲速度赛 沙龙光疗甲速度赛

二、参赛条件
1、美发美容美甲行业技术人员、在校学生均可报名参加比赛。
2、参加卷杠项目的选手,年龄必须在25周岁以下,参加女士中长翻翘项目和男士无缝推剪项目的选手,年龄必须在30周岁以下,其它比赛项目无年龄限制。

三、奖项设置
个人奖项:10名以上选手的项目设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优秀奖按剩余选手的40%计取;不足10名选手的项目设金、银、铜奖各1名;不足5名选手的项目将被取消。

团体奖项(适用于美甲项目):设第1名、第2名、第3名(每个代表队3名选手,必须参加基础手护理、法式水晶甲、创意甲三个项目,三项分数之和为代表队团体成绩,个人成绩另计;不足4个代表队时,取消名次设置,均颁发“团队技术实力奖”)。

特别奖项(适用于美甲项目):光疗树脂甲、3D浮雕水晶甲、彩绘甲、创意甲项目另设最佳创意奖、最佳色彩奖、最佳技术奖。

附加奖励:化妆各项目金奖选手另获奖金5000元;银奖选手另获价值3000元的“Colour Time”产品,铜奖选手另获价值1500元的“Colour Time”产品。发型各项目金奖选手另获教习发和美发工具包各1个,银和铜奖选手另获美发工具包1个)。
单位奖项:组织5名以上选手的协会可获“中国美发美容行业技术推动奖“;组织4名以上选手的企业可获“技术名店”奖;组织5名以上选手的教师可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四、选手待遇(详见CHBA网站)

五、地方选拔
地方大赛可申请作为“全国发型化妆美甲大赛×××地区选拔赛”。各比赛项目前五名选手可赴京参加“全国发型化妆大赛”和“中国国际美甲艺术邀请赛”。

本文共分 1 2
分享此文章到:
点击收藏
保存网页

扫描关注

河北美协

微信公众号

了解更多美业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