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美协迎新年、共团圆活动通知

河北省美发美容协会

关于“迎新年、共团圆”活动通知

 

    2009年是我们协会艰难而又充满希望的一年,在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北京会长会议后协会确定了协会的发展思路,上海美博会全体会长的高调亮相,让河北省美协在全国的业内有了一定知名度,随之又与全国各地协会开展了广泛的沟通,在杭州高峰论坛、中美协美博会、杭州全国协会会长会、重庆美博会、山西美丽产业大会都看到了河北美协的身影。在此基础上,各位会长以无私的奉献精神在协会内部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与省、市政府职能部门建立了新的联系,一分付出,一分收获,我们通过一年来的努力,在业内树立了河北美协的新形象。

    临近年末,是我们的行业最辛苦的季节,也是我们收获的季节,作为行业的娘家人,我们要给大家送去一份慰问、一份关怀、一份热诚和一份社会的感恩,协会号召所有的副会长、市协会会长在年前组织一次当地的行业人活动,可以以各种形式的活动,凝聚我们行业人,使大家感到我们不在是单枪匹马的单干户,我们有行业的力量,有社会关心。

    作为协会的会长,我们肩负着行业人的寄托和重任,我们不能忘记理事会全体理事那举起的一双双手,不能忘记我们肩上的担子,所以要把我们的企业精神拿出来,把这次活动作为对社会、对所有行业人的一个回报。

   时间:09年12至于10年2月

   参加人员:当地河北省美发美容协会常务理事、理事、会员及当地的业内人士。

   活动形式:不限

   活动内容:凝聚、慰问协会的常务理事、理事及业界的同行,征求意见和信息,请大家为行业发展献计献策,为协会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

   各地会长在12月15日前将活动方案报至省协会,活动结束后请将参加人员的姓名、企业名称、电话及活动的图片、影像、文字资料、活动总结报至省协会。同时也希望各市协会组织相关的活动,把我们的行业团结起来,共同振兴河北省美发美容行业。

 

分享此文章到:
点击收藏
保存网页

扫描关注

河北美协

微信公众号

了解更多美业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