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央电视台将对京津冀名师风采录入选人员进行现场采录的通知

关于中央电视台对《新中国成立60年京津冀60位发型名师、60位化妆名师风采录》

入选人员进行现场采录的

通   知

各位入选的美发、美容名师:

   为迎接新中国60年大庆,京津冀三地美发美容行业协会联合发起《新中国成立60年京津冀60位发型名师、60位化妆名师风采录》得到了行业人员的积极响应,目前入选工作已结束。

本次活动是京津冀三地协会首次向世人各界的高调亮相,河北省美协也对这次入选作品本着宁缺勿滥的原则进行了严格的筛选,所有作品将作为经典进入行业史册。这次活动得到了北京国家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由中央电视台首先进行影像录制成光盘,再配以文字图书出版并同时发行。

录制时间11月中旬开始在河北范围内进行。

要求:首先对店内进行整饬、清理和装饰,以最佳的环境状态反映所在企业和个人的品质能力。

其次:熟悉自己的作品,能全面诠释作品的内涵。

     其三:现场准备三个模特,二个成品,一个进行现场录制。

其他具体事宜再与有关方面沟通。

分享此文章到:
点击收藏
保存网页

扫描关注

河北美协

微信公众号

了解更多美业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