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长会议会议纪要

河北省美发美容协会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长会

                         会议纪要

                      2009年8月17日

会议名称: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长会议

时间:2009年8月17日16点至20点

地点:石家庄市南长街6号协会秘书处

参加人员:协会会长、副会长及邀请了部分常备理事、理事共20人。

到会情况:会长张凤增、副会长任玉梅、孟广议、仵义全、王芳、滕岗、李建文、甄宝库、戴景民、张峰(16点20分到)、孙丽(16点30分到)、

刘艳华(16点40到)、马振凯(16点55分到)、董玉劲(17点55分到)。

监事会主席常拥军(18点02分到)。

副会长吴琼由吴瑶代理参加、副会长郭月香由宋金铃代理参加。

副会长梁联文因病请假。李昌没有参加。

常务理事马玉峰、杨文莲、郭武生也参加了会议。

会议记录:马双

会议主要内容:

一、关于京、津、冀三地协会共同发起的《新中国成立60年京津冀60位发型名师、60位化妆名师风采录》一书的征集情况汇报。

这是京、津、冀三地协会战略联盟建立起来后的首次联手活动,将收录京津冀三地代表发型、化妆专业的当代顶级名师成名作品,让读者了解以三地为代表的中国发型、化妆专业发展历程,见证60年来美发美容行业发生的巨大变化和成就。树立发型、化妆名师在行业的卓越个人品牌形象,推动三地美发美容行业的发展。河北省美发美容协会将努力推荐具的高水准的作品参加,以作品为衡量标准,高水平、严把关,如果作品不符合标准将取消参加资格。本次征集的宗旨就是不拘一格力推高水准作品,把河北省美发美容事业推向一个新的阶段。

二、关于河北省美发美容企业星级评定选拔确定试点单位

河北省美发美容行业的企业星级评定工作已进入试点评审阶段,本次会议确定了石家庄、保定、邢台、廊坊四地的六家企业为本次三星级、四星级评定的试点单位,同时还初步确定了每个专业的主要专家评审员,09年11月份将正式进入这些企业进行初步评审。

三、关于河北省美发美容协会会员网上注册之事

河北省美发美容协会官方网站建立后,实现了网上注册的现代化功能,业内人士可通过网站进行注册,即可免费成为河北省美发美容行业协会会员,以实现协会更有效的为美发美容行业人服务。

四、由马振凯副会长进入了在创作作品时的一些技巧的经验,马振凯老师以自己丰富的经验和亲身体会在主题设计、色彩运用、模特选拔及灯光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孙丽副会长也从化妆的角度对作品创作进行了经验传播,两位副会长以行业资深的亲身经历传授了宝贵的经验。

本次会长会这是2009年理事大会后的第一次会长会议,会议由副会长戴景民主持、并首次设副会长孟广议作时间郎一职。

本次会长会于下午16时准时召开,开会前张凤增会长首先对今后会议要求做了几点发言:一是今后的每次会长会议提前作出会议方案并安排一名副会长作主持人。二是增加每位参会人员3分钟的自由发言的机会,阐述本人的一些观点和看法,畅所欲言,不发言者可自动放弃。

在本次大会人最后,与会者充分利用这有限的三分钟发表了自己真实的看法,并提出了很出了不同的见解,本次大会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充分体现了协会健康、宽松的民主氛围。

会后协会秘书处分别征求了部分与会人员人意见,大家不同程度的对本次大会提出了建议,在今后协会的会议中将积极采纳。

 

分享此文章到:
点击收藏
保存网页

扫描关注

河北美协

微信公众号

了解更多美业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