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美协五届三次公益课程——《国际经典ABC剪裁》蒲公英计划河北站

     河北美协五届三次公益课——《国际经典ABC剪裁》蒲公英计划河北站由河北省美发美容协会携手北京共想学院共同举办,旨在扶持河北省发型师根基技术的普及计划。

     本次公益课限30名学习人员学习,为保障课程质量特此通知以下注意事项

一、为保证学习质量绝不增加人数,每个人报名缴纳500元定位费,以收到定位费为准,此定位费四天学习结束后全部返还;

二、每个学习人员四天课程共需要三个公仔头模,为保证头模质量,保证学习进度与裁剪头模的长度一致,学员不得自己带头模,学习头模由北京共想学院统一提供,160元一个,学员到现场购买;

三、上课用具:剪刀,夹子6个,喷水壶、吹风机、九排梳、剪发梳子等相关的工具自行准备带齐,公仔头支架由协会提供。

四、缴费即确定学习占位名额,缴费后如不参加学习,500元定位费不退。

课堂纪律:

一、上课时间:上午10:00-12:30;下午14:00-18:00

二、上课期间,凡出现迟到、早退现象,500元定位费不退;

二、课堂练习期间,必须保持课堂纪律,不喧哗、不打斗,听从老师安排,认真完成课堂作品,如违反500元定位费不退;

三、最后一天结课发毕业证书,凡不参加毕业典礼先行离开课堂的,定位费500元不退。

 

授课时间

2019年12月2日—5日

 

咨询、报名热线

秘书/赵宏  19930707951(微信同号)

 

报名方式

为便于我们及时帮您定位,请在付款时备注“姓名”,再将“付款截图+公司+姓名”发送至公众号。

 

授课地址:

石家庄市南长街6号远科商厦11号河北美协

(乘坐10路,45路,旅游2路,27路,75路,109路,59路,33路,3路可到达)

 

学习内容

国际标准三种技术、十大形体的理论知识;

国际标准三种技术、十大形体的裁剪实操;

国际标准三种技术、十大形体的实战运用;

此课程以高标准、严要求的手位、站位、分区、线条、角度、层次、廓形、控制力的训练,学后必须达到国际标准剪裁水平。
 

共想学院介绍

“思想是万物引力;共想永无止境”,跟随共想学院的脚步踏入绚丽的美发艺术长廊.....

       共想学院位于世界闻名的北京798艺术区内,由美发大师房恩新先生创办,是中国最早发起“潮牌文化”的教育机构,并致力于国际潮技术、潮文化的推广教育工作,至今已经培训了三千多家潮牌美发沙龙,并成功举办了两届国际性潮牌文化的交流活动。

     2019年共想学院,更多的融入国际最新趋势元素,把剪裁、造型、烫发、染发、整体搭配、摄影摄像、互联网自媒体扩散等内容全部系统升级,与国际接轨,真正打造高品质的红人级明星设计师。

 

 

喜欢就关注吧,你不进来学几招再走么?
关注该公众号
分享此文章到:
点击收藏
保存网页

扫描关注

河北美协

微信公众号

了解更多美业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