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美发美容协会通告关于复工前做好防疫消毒措施的倡议书

河北省美发美容协会通告

关于复工前做好防疫消毒措施的倡议书

 

     河北省当前疫情在省政府领导指挥下,在各地区政府、卫生、公安、交通、办事处、居委会、环卫等,所有相关部门人员加班加点,严防死守、万众一心的努力下,疫情得到了强有力的控制,省会石家庄在全国同级城市中,更是做到了防疫控制最好的城市。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2月15日,发布了【关于做好全市商贸流通服务企业复业营业工作方案】通知,(详见附件)当前疫情得到有效控制,政府做出了阶段式复工方案,希望大家能够对此方案做深入的了解。

     在各地区企业未接到政府复工通知前,各企业单位负责人积极准备防疫物资,为即将到来的复工通知,和开业后的持续防疫工作,做好充足的准备工作。

     疫情期间,河北省美发美容协会积极响应党中央、省政府、市政府精神,自2月11日起,展开了停工不停学的线上公益大讲堂学习活动,协会邀请了多位行业老师、专家、大咖入驻协会平台,在收到协会邀请后,所有老师、专家、大咖,均自愿配合协会工作,合理安排时间,在微信、抖音、快手、有播等线上平台,展开了与行业相关的公益课程活动,共同为加强疫情控制,稳定行业发展,促进行业人员学习,发挥自身作用,散发自身的一份光、一分热,特殊时期做出了历史性的杰出贡献。

     公益大讲堂邀请了众多国内美发、美容、美甲、化妆、大健康、企业管理等相关领域内的专家和大咖,每一天都有不同的老师,为我们讲解不同的课程,丰富多彩的内容,吸引了众多的业内人员入场听课,为稳定宅在家的行业人员起到了一定的作用,希望大家积极传播协会停工不停学的线上公益大讲堂信息,让更多的业内人员参与进来,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相信在此期间积极加入学习的每一个成员,都能有不同的收获。

     美发美容行业的从业人员,大多数是年轻人,年轻人好动,不耐寂寞,希望各企业单位负责人及时与员工沟通,展开互动活动,让员工宅在家里,也能感受到企业的关心温暖。

 

疫情期间:

做到三不原则:一不出门,二不串门,三不聚会。

做到三个负责:一为员工负责,二为顾客负责,三为社会负责。

防疫相关知识:

请参照2月6日:河北省美容美发行业协会整理编辑发布的电子版,【美发美容行业防疫手册】和2月9日发布【疫情防控倡议书】

让我们一起做一个有责任  有态度的美业人

让我们一起心连心,共同为抗击疫情最后关键阶段,奉献最大力量!

 

                            河北省美发美容协会    

2020年2月17日   

 附件:【石家庄】关于印发《关于做好全市商贸流通服务企业复业营业工作方案》的通知
 

                                

分享此文章到:
点击收藏
保存网页

扫描关注

河北美协

微信公众号

了解更多美业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