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河北美业门店房东的一封信

尊敬的房东:

您好!首先向各位致以新春的问候。

       庚子2020年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春节,在这本应合家团聚的时候,一场没有硝烟的防疫战役在全国打响。它改变了全国人民春节的生活,也影响着各行各业……在这新型肺炎肆虐的时候,我们看到了社会各界的担当,无数的逆行者镌写着属于这个春节的故事,尤其是那些医护人员和人民解放军是奋战在第一线的逆行者,一张张照片视频记录下催人泪下的时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既是对伟大祖国的应变能力和综合国力的考验,也是对我们中华民族的整体素质与共克时艰的民族凝聚力的考验。 

       从年初持续至今的新型冠状病毒的扩散,几乎打乱了全国人民的生活。身处河北省疫情防控前沿的广大美发美容行业企业机构,纷纷响应国家号召与河北省美发美容行业协会的倡议,以美业实体为主阵地,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社会责任感与民族感情,纷纷采取“延迟正月十五之后营业、加强美业实体防控疫情能力”等实际举措来承担社会责任,尽行业最大努力抗击此次突发疫情。然而暂时闭店,无疑让门店生意回到冰点,让本就在三高一低(高房租、高成本、高工资、低利润)的困难面前举步维艰的行业雪上加霜。很多门店甚至会因此陷入经营困难,面临倒闭的风险。 

       病毒无情人有情,在重大疫情面前,没有任何一个人是退缩的。近日来全国近百个购物中心、房产企业以及个人房主为商、租户主动降免租金,用实际行动帮助企业渡过难关的多则报道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与点赞。同时也为全省美业人、点亮了一道希望之光!商家主动提出减租、免租扶持,和商户共度时艰,他们的做法令人敬佩,希望更多的业主方能够和商户一起面对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万众一心,战胜寒冬。

       美发美容行业是民生服务类行业,我们相信疫情最终一定能平息,也相信未来一定会更美好。然而,现实的困难还是需要大家共同渡过。河北省美发美容行业协会代表河北美业门店,恳请房东:适当减免租金,助力美发美容门店活下来,帮助行业共渡难关。

       风雨同舟、齐心协力!

       帮助美业门店度过难关!

       让“美丽使者”们依然绽放光芒!

 

 

河北省美发美容协会    

2020年2月3日       

 

 

 

扫码关注我们,关注美协关注美         

分享此文章到:
点击收藏
保存网页

扫描关注

河北美协

微信公众号

了解更多美业咨询